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尹凤全带队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1-2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1月2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县安委会副主任尹凤全组织教体、应急、消防等单位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尹凤全一行先后到岳城街道和文化镇,对安岳县星之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4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责令限期整改。

  尹凤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应对,落实冬春城乡消防工作措施,抓好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城镇燃气、危化、烟花爆竹、工贸、电力、文旅、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抓好学校、医院、养老院、商场、车站、高层建筑等重点场所安全管理,对重大事故隐患实行清单管理、挂牌督办、闭环整改。要全面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每个单元、每个岗位,努力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