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24-01-2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9日,安岳县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专题会。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提级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干部、人才、公务员、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组织系统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组织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新的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以服务保障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加快建设为关键保障,以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为有效落点,以助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聚才引才育才为重要任务,以抓牢抓实巡视巡察整改为有利契机,聚焦“政治、体系、创新、规范、基础、补短、整合、公正”八个关键,全力构建大组织工作格局,整体提升全县组织工作质效,努力为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刘建华深入县委组织部各业务股室看望了全体组工干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出席会议。(吕敏、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