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部署2024年春运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1-3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召开2024年春运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市2024年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县2024年春运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谭昶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实现“便捷春运、顺畅春运、温馨春运、安康春运”工作目标,坚持系统谋划、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精准高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二是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扎实抓好春运工作。把春运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赓即部署、精心组织,组建相应工作机构,构建起“上下衔接、左右联动、反应迅速”的春运指挥体系,建立起“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具体抓”的良好工作格局,扎实推动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严肃纪律,确保全县春运工作圆满完成。做到春运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坚决杜绝“三乱”等违规行为发生;落实春运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到岗到位,确保通讯畅通。(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