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 发布时间:2024-02-04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安岳县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执法人员聚焦全县大中型商超、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消费场所,通过“你点我检”、现场抽查、选样封样、文书记录等方式,对调味品、白砂糖、蔬菜、水果等开展监检联动,并对前期抽检不合格的相关单位进行问题整改“回头看”,督促经营者进一步提高主体责任意识,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加强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做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处置,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抽检食品经营单位36家,抽检食品200余批次。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扩大抽检覆盖范围,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用心用情保障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油瓶子”的食品安全。(县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