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6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2-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6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6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有关工作,审议了相关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唐险峰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