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2024年度“送文化下乡”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24-02-0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2月5日,由安岳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安岳县文化馆、安岳县川剧团承办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安岳县2024年度“送文化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横庙乡芭蕉村举行。

  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让现场群众直呼过瘾。县文化馆、老年大学的演员用热情洋溢的歌舞点燃了冬日热烈的气氛,县图书馆组织的快闪朗读与阅读分享让大家在欢笑中收获知识,县文化馆、县文联组织的春联赠送活动让群众喜笑颜开,非遗传承人现场的实践体验让现场群众真切感受到安岳地域文化的魅力,美术书法摄影巡展用艺术形式记录安岳、展望前景、鼓舞信心。此次活动为2024年度文化活动开好头布好局,推动全年“送文化下乡”活动常下乡、常在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春节良好节日氛围,满足基层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基层群众幸福指数。(县文广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