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并督导物资保供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0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并督导物资保供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参加督导。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东门车站、港岛精品酒店、环球购物超市、柠都童梦田园等地,通过查看台账、翻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走访了解,对各场所的食品和消防安全、春节期间物资保供、冷链食品管理、交通安全和春节保畅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刘建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值守,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对营运车辆的日常运行监理,组织好道路保畅相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交通运输畅通有序。要加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紧紧围绕群众消费需求,加强物资储备,畅通流通渠道,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刘建华还为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吴泯西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