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信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 发布时间:2024-02-1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2月18日,安岳县信访局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好自身的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在思想上收假收心,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要明确目标,制定工作计划。要根据信访工作法治化要求,认真思考、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时刻保持学习的激情和劲头,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以适应新形势信访工作要求。四要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发挥团队精神,相互支持、鼓足干劲,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五要严肃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请销假等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