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委老干部局多形式做好新春“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2-2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县委老干部局坚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上下联动,全员发力,全覆盖做好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一是情况通报话发展。通过召开情况通报会,面对面向老同志通报2023年以来本地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所需所盼,与老干部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诚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当好干部的“教导员”、决策的“参谋员”、发展的“联络员”,为安岳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二是入户走访送关怀。县级领导分组带队深入老干部家中,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老干部局全员出动,深入老干部家中、异地老党员聚集地以及离退休干部遗孀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学习资料等;各级各部门积极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结对,上门慰问本单位退休干部,引导他们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全县共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1.1万余人次,切实把温暖关爱送进老干部家中、送进老干部心里。

  三是慰问座谈暖人心。县委、县政府以集体慰问的形式,对在“银发专家”志愿服务队、“柠都霞辉”老党员工作室和涉老团体等积极发挥余热的100余名退休干部先进代表进行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感谢,感谢老同志一年来为全县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尽心尽力为老干部们解难题,用心用情办实事。(县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