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2024年县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2-2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2日,安岳县2024年县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安岳县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和2024年县属国有企业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4年是国企改革深化提升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抓发展和防风险并重,聚焦“两降两化两优”,持续优化“3+N”集团化发展布局,以市场化思维抓好项目投资、营收拓展、融资推进、资产配置和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县属国企引领带动发展、基础设施保障、社会事业支撑的功能作用,当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开路先锋” 和“排头兵”。
  县领导陈千胜、峗杰、胡学彬、李林,县级有关部门和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军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