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2-2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3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的挑战、复杂的形势,全县政法战线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县委明确的“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超常付出,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政法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全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岳、法治安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岳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曙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江,县政协副主席郑勇,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忠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也出席会议。(王强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