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鞋服企业招工用工情况

  •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鞋服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府副县长姚丽、安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易参加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岳新朗特鞋面加工厂、四川锐锋服装有限公司、安岳瑞鑫橡塑制品有限公司、鸿星尔克(资阳)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朗特鞋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招工用工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刘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开足马力抓生产、铆足干劲拼经济,千方百计支持企业稳工稳岗、增产增效,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作用,积极搭建信源广阔、传递及时、沟通有效的就业服务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招聘活动,全方位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吴泯西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