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安全防范、专题反思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9日,县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安全防范、专题反思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近期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形势,剖析反思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和重点环节持续攻坚发力,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城镇燃气、校园安全和森林火灾等事故,全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指导,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各条战线、各个层级最小单元,推动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会前组织收听收看了市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安全防范、专题反思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县领导尹凤全、峗杰、闫如丹、朱江、李林、姚丽、谭昶参加会议。(王强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