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开展全国第25个“爱耳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广泛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减少听力障碍的发生,安岳县围绕第25次全国“爱耳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开展系列爱耳日宣传活动。

  3月3日上午,县残联联合聪茂听力有限公司、惠耳助听器公司在蓝灵广场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为200余名群众提供听力检测服务,向他们讲解助听器的正确使用、维护及保养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爱耳、护耳、安全用耳、保护听力”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护耳朵的认识。同日,全县46个乡镇(街道)残联通过广播、微信群、公告栏、知识讲座、张贴海报、LED等方式广泛宣传关于爱耳、护耳知识。通过“爱耳日”宣传活动,宣传和普及了正确使用助听器的科学知识,提高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推动了防聋治聋工作,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进一步推动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