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天马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天马乡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聚焦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组织志愿者到乡敬老院,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交心声,为其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二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巡街宣传“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和学雷锋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开展关爱自然、生态环保绿色出行等志愿服务,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让低碳环保贴近生活。四是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和村(居)民积极献血,提高群众献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雷锋精神,同时也将“学雷锋”融入到平常生活和工作中,真正把雷锋精神永远流传下去。(天马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