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岳城街道:雷锋精神在我心 文明志愿伴我行

  • 发布时间:2024-03-0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岳城街道邀请县中医医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卡蕾造型职业青年,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青年志愿者们发放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面对面讲述雷锋事迹、好人好事,激发大家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热情,号召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营造起浓厚的学雷锋氛围,让“活雷锋”活跃在安岳每个角落。

  注重需求导向,提升服务实效。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紧紧围绕群众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开展服务,结合辖区内老年人居多的实际情况,开展常见病义诊、基础体检、便民理发、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为辖区群众提供肉眼可见、切切实实的便利。

  拓展服务内容,丰富活动内涵。将志愿服务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联系,推动青年志愿者在基层治理、政策宣传、文明引导、环境整治、爱心帮扶等各个领域担当作为,有力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岳城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