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经科信局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县经科信局到挂联单位岳阳镇北坝社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禁毒、科普知识和环境卫生清理为主。在北坝社区所在小区开展宣传活动,讲述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普及各类科技知识,把常用的知识送到大家手中。随后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行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小区周边的杂草、白色垃圾、果皮、烟头、墙上的小广告等进行清扫、铲除,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共同携手,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县经科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