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内江市威远县政协主席刘均一行来安岳县考察交流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8日,内江市威远县政协主席刘均一行到安岳县考察交流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安岳县政协主席刘云、副主席蒋凤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安岳实验中学、安岳中学等地,实地观摩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施、课程设置等方面情况,并与各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安岳县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做法和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对安岳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岳县在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威远县与安岳县要加强沟通联系,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互相学习补短,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