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来源:资阳观察
  • 【字体:

  岁月如歌,芳华绽放。连日来,为营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浓厚氛围,安岳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送上关怀与支持,激发她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在各行各业、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拼搏进取,为安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龙台镇龙头村,女同胞们正在玩套圈游戏。

  在安岳县龙台镇龙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一场川渝两地的妇女联欢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安岳县委办、县妇联、龙台镇龙头村和重庆市潼南区崇龛镇两河村的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歌舞表演、知识竞答、手工编织培训……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本次联欢活动不仅展示了她们的风采与活力,更深化了川渝两地的友谊与合作。一位来自潼南区崇龛镇两河村的妇女代表激动地说:“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姐妹们的情谊,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活动。”

  
 在安岳县体育场馆,女同胞们在游戏中增进情谊。

  在安岳县体育场馆,县妇联联合群团部门举办“群团女性齐协力·凝心聚力促发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拓展活动。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女性代表齐聚一堂,在“隔空传纸”“投壶”“无敌风火轮”等富有挑战与乐趣的活动中携手并进。

  欢声笑语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与信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份团结与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继续为安岳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安岳县第五幼儿园,女老师们微笑展示插画作品。

  在教育战线上,安岳县第五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度过了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节日。插花艺术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与宁静。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礼物更是让老师们感动不已。园长尧洁表示:“我们将继续用爱与关怀灌溉每一朵祖国的花朵,让他们在五幼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安岳县通过一系列精心组织的活动,让广大女性同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尊重。她们以坚韧的肩膀扛起了半边天,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未来,她们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潘政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