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法院:巾帼普法在行动 情暖三八妇女节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权益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积极营造关爱女性同胞的氛围,3月5日至7日,安岳法院“与法同行”普法宣传队集中开展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队分别前往王家坝社区、广惠桥社区、奎安社区以及林凤镇玉带村开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并联合县妇联、县司法局、永清镇人民政府在永清镇开展“巾帼普法”妇女权益保护普法活动。普法宣传队员聚焦婚姻家庭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等妇女关心关切的问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困惑等形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中的相关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资料700余份,“一对一”解答群众关于财产分割、网络诈骗等问题70余人次,通过“唠家常”“面对面”的方式,把“文件语”变成“家常话”,切实引导广大妇女学法、懂法、用法。(县人民法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