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朝阳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3月7日,朝阳镇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继续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伟大精神,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朝阳作出新贡献。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镇政府院坝内参加“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趣味活动。活动分别设置了运动抢球、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电臀达人、一块五毛等活动项目,大家都热情参与各项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整个活动过程轻松、欢快、有趣,充分彰显了妇女同志们勇于拼搏、团结争先的巾帼精神。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勇争先的斗志投身到朝阳建设发展中去,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新朝阳贡献巾帼力量。(朝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