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柠石光·资足常乐”2024年资阳大足双城农文旅联动营销季
暨第三届安岳元坝油菜花赏花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24-03-1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2日,“安柠石光·资足常乐”2024年资阳大足双城农文旅联动营销季暨第三届安岳元坝油菜花赏花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闫如丹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油菜花赏花活动以“魅力安岳 乡约元坝”为主题,以花为媒、以游促产,依托元坝镇佛白村袁家坝、黄泥坝、蔡家坝和周家坝等地点集中连片的油菜花,同步开展赏花、美食体验、农产品展销、休闲娱乐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元坝镇自然生态之美、绿色发展之美和水韵人文之美。赏花活动将持续到3月19日。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随着春天的脚步走进元坝镇佛白村黄泥坝,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春风袭来,花海荡漾。前来踏青游玩的游客或赏花玩水,或歌舞助兴,现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大美乡村画卷徐徐展开。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重庆市大足区铁山镇、高升镇等地群众的广泛参与,增加了安岳、大足毗邻地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了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激发了乡村振兴活力。
  近年来,安岳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特色产业发展逐步形成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下一步,安岳县将积极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持续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李达 闫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