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成渝古道文化旅游带联盟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安岳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1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3日,成渝古道文化旅游带联盟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安岳召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指导处处长任啸,安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安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闫如丹出席会议。
  会上,任啸介绍了联盟筹备工作思路,相关单位介绍了《成渝古道文化旅游带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及需市、区(县)配合事项。与会人员就协作共建旅游风景道构想提出意见建议。
  郭娅在致辞中表示,在省文旅厅和川渝两地文旅部门的持续关心下,在毗邻地市(区、县)的共同努力下,成渝古道文化必将更加繁荣、推陈出新,川渝两地情谊必将更加深厚、历久弥坚。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指导处相关负责同志,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市场拓展处相关负责同志,成渝古道文化旅游带联盟(筹)、涪江诗画长廊等成员单位出席会议。(王强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