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9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4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9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中共安岳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中共安岳县委、安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3年度“三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县领导峗杰、胡学彬汇报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精神情况。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