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委老干部局:不负春光忙植树 银发力量添新绿

  •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到卧佛镇卧佛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初春的安岳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在植树现场,老干部和干部职工身穿志愿红马甲,热情满满,干劲十足,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施肥扶苗,有的提桶浇水……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番劳作,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植树结束后,老干部和干部职工们一同前往2023年植树地点,看到栽种的树苗茁壮成长,成就感与自豪感油然而生。此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老干部和干部职工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又展现了大家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县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爱绿、植绿、护绿,为谱写安岳生态文明绿色新篇章贡献银发力量。(县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