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督导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2024-03-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督导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参加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安岳石窟数字展示中心、爱琴海城市广场、二手车交易市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建华强调,项目关系发展质量、决定发展后劲,相关部门要紧紧扭住项目这个核心,加强对服务业重点项目跟踪监测,做好项目全周期服务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推动各服务业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尽早实现竣工运营,为安岳服务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安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峗杰参加调研。(唐军、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