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共话新发展 选调生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刘艳英

  •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资阳观察
  • 【字体:

  3月22日,在四川省选调生实践锻炼安岳基地,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文化镇隆恩村党支部书记刘艳英受邀前来,与青年选调生们分享两会精神,探讨基层工作经验,谋划乡村振兴美好未来。

  
刘艳英分享“两会之行”。 

  刘艳英与选调生们围坐一起,开始了她的“两会之行”分享。“这次两会,我将 ‘安岳柠檬’系列产品带到了现场,让更多人认识了安岳。”刘艳英说,她在大会中提出了国家柠檬产业集群打造、安岳石窟文化保护与利用等7个书面建议,希望可以进一步扩大安岳柠檬品牌影响力,将安岳柠檬纳入国家柠檬产业集群,同时加强安岳石窟国家遗址公园的建设,探索安岳石窟旅游途径。

  随后,刘艳英结合两会所思所感,详细阐述了隆恩村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她表示将在促进柠檬种植、乡村旅游、餐饮娱乐和康养休闲 4 大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壮大集体经济,引进工商资本和企业,打造研学基地和中高端餐饮,加快推进柠檬精深加工研发,回引本土本乡能人,促进隆恩村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力争让村民的生活更巴适更红火。

  
选调生向刘艳英请教学习。 

  在互动环节,选调生们纷纷就基层治理、产业振兴等话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疑惑。刘艳英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一一交流解答,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经验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通过与刘书记的对话,我对基层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一位选调生感慨地说。

  下一步,选调生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入户走访探民情,真心实意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向刘艳英等优秀基层干部学习基层工作经验方法,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和产业发展,在乡村沃土上挥洒汗水,为安岳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游筱彤 潘政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