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6日,安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文联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市文联三届六次全委会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县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县文联主席。
  会议强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文艺事业的前进方向;要坚持守正创新,发掘安岳文化的时代价值;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秉持崇德尚艺,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文艺队伍。全县文艺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辛勤创新创造,坚定做本土文化的捍卫者和守护者,为安岳文化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