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6日,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游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郑勇、霍顺祥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重要文章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市政协会议精神,表决了《政协安岳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增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履职过程中当好表率、做好引领,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持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贺云 潘政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