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4-03-2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7日,安岳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记责于心、扛责于肩、履责于行,坚定推动新时代安岳高质量发展。
  刘建华在讲话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和领学。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作出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论断,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刻阐述,明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建华指出,当前,安岳正处于夯基蓄势、爬坡上行的攻坚期,必须始终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发展动力、发展质量变革,在稳中求变、以变促进中,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岳篇章。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力打造特色鲜明、质量优异的产业体系,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稳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民生、发展和环保、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安岳。
  刘建华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坚持抓思想、强根基、促引领,全面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和政府(办事处)、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读书班。(唐军 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