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20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20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等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委常委会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听取了安岳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审计整改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审议了《中共安岳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有关事项的请示》等议题。县领导尹凤全汇报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精神情况。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袁芳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