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2024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4-0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日,2024年度安岳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和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受表彰情况,总结和部署了全县党管武装工作,相关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会议指出,县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以改革强军为主线,科学统筹搞建设,开拓创新谋发展,扎实推进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积极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圆满完成了民兵调整改革、兵员征集、民兵整组训练、应急抢险等各项重大任务。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认真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队伍、管服务保障、管作用发挥“五大使命”,推动形成爱国防一家人、管武装一条心、搞建设一盘棋、抓落实一股劲的生动局面。要强化备战打仗导向,提高打赢本领,抓实备战工作,坚决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充分凝聚起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强大合力。
  县人武部部长包春生,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江出席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