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田长制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4-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3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田长制工作。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一期(医药),维也纳酒店(安岳南山公园店),以及岳城街道白石村1组、文昌村13组和贾岛村6组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酒店消防和食品卫生安全、防火卡点值守、火源管控、田长制落实等情况。

  刘建华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抓在经常、重在日常,做好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堵住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抓好抓实宣传巡逻、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全面提升森林火灾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要严格落实田长制各项要求,切实抓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底线。(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