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2024年第12次党组暨第8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4-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3日,安岳县政协2024年第12次党组暨第8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年度协商计划,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委员下沉工作走深走实,做实做细委员服务群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政绩观。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以作风能力的大提升保障政协工作取得新亮点、新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究了党建工作,听取并审议《县政协机关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送审稿)》等议题。
  县政协副主席游军、郑勇、霍顺祥参加会议。(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