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4-04-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7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参加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县人民法院诉源治理工作、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县人民法院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刘建华对法检“两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全面领导,忠诚履行法律赋予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职责使命,切实当好法治安岳的钢铁脊梁、平安安岳的坚强柱石、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决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司法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检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