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资阳市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展示暨安岳县第三十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广场健身操舞展演在县体育馆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4-0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7日,资阳市老年人广场健身操舞展示暨安岳县第三十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广场健身操舞展演在县体育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出席活动并致辞。

  展演在龙舞表演《龙腾狮舞庆盛世》中拉开序幕。在欢快的氛围中,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各显才艺。秧歌、健身操、旗袍秀、广场舞......各代表队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一个个矫健灵活的身姿,一张张乐观自信的笑脸,表达出老年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展示出老年朋友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健身操舞是一项融合了体育、舞蹈、健美操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运动,通过锻炼,有利于达到改善体质、预防疾病、增进健康的目的,是深受广大中老年人喜爱的体育健身项目。此次活动是2024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巩固安岳县成功创建的“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成果,充分激发全县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推动全县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吴泯西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