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资阳市调度第三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4-1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8日,资阳市召开调度第三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安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典型案例整改情况、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办理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强对节能减排、产业政策执行、水资源管理、环保基础设施、农业面源污染、群众信访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清理,以点带面推动各类环保问题整改。市环委办要加强工作调度和预警提示,对于排查出可能成为典型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分析研判,督促指导责任单位做好风险点整治,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各县(区)要组织开展属地领域内的环保问题大排查、大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强化系统整治,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动态清零”机制,确保整改到位、常态长效。

  县领导胡学彬、峗杰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资阳市安岳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吴泯西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