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赖才建率队调研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4-1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调研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赖才建一行先后前往林凤镇青山村、松林村松林桥桥头、麒凤社区麒凤街、麒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玉带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口袋”文化广场规划建设、场镇交通秩序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听取了林凤镇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环境暗访专题片,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动员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强化措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环境治理任务;要建立健全运行机制,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常态长效开展;要提高乡村治理能力,让群众成为改善居住环境、维护美好环境的“主角”,努力让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副县长姚丽陪同调研。(吕敏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