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十四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4-1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1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批示要求和五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全县审计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汇报,审议了《中共安岳县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六个聚焦”要求,围绕重大决策落实、重要政策落地、重点项目实施、民生改善、经济责任落实、自然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切实扛起经济监督使命担当,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紧盯问题抓整改,持续推进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人大监督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进一步加强审计成果转化。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提高专业能力,强化依法审计,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助推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家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林出席会议。(袁芳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