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4-1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0日,安岳县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颖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中央层面专项工作机制联络员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精准发力、标本兼治,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出成效。要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健全长效机制、形成持久合力,坚决打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学彬出席会议。(唐军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